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田凉介次首主富士月九 脱学生形象挑战纯爱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5 14: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凉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Hey!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日前确定将出演秋季档月九剧《该隐与亚伯》,这是该档期首次由平成代(1989年1月8日以后出生)的演员担任主演,新剧取材自《圣经》创世纪中该隐与亚伯兄弟相争的故事,山田凉介也将在剧中首次挑战恋爱剧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剧中山田凉介饰演的是地产公司职员,由于爱上了哥哥的女友陷入烦恼和纠结,故事描绘了兄弟俩之间的纠缠和命中注定的爱。在剧中山田凉介将首次身着职场人士的西装登场,也是首次挑战恋爱剧,他表示能够主演这次的新剧非常兴奋,月九档的剧集向来是观众期待度很高的剧,自己在感觉到压力的同时,希望能够演出带有自己特色的角色。


《该隐与亚伯》将由与山田凉介合作过《暗杀教室》真人电影版的编剧金泽达也担任,剧情全部原创,在《暗杀教室》系列收获高票房后,这对黄金组合能否再次带起月九收视,着实令人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