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金田一》系列再复活 山田凉介川口春奈继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4 10: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饰演女主角美雪的川口春奈
饰演女主角美雪的川口春奈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冷门君)NTV系人气剧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将于今年夏季档作为连续剧复活,此前在SP版中接替前辈堂本刚、松本润和龟梨和也出演金田一的杰尼斯艺人山田凉介将继续出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的新系列将改名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定于夏季土九档期播出,主演继续由出演了《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和《狱门塾杀人事件》的山田凉介担任,他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第四任”金田一饰演者。与SP版本相同,剧中金田一的青梅竹马美雪一角将由川口春奈饰演,SP中出现过的,饰演金田一后辈佐木龙二的有冈大贵也将继续在连续剧版本中出现。 此外,这次的连续剧版也加入了新卡司,隶属于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剑持警部将由山口智充饰演,而金田一所属推理研究部的部长真壁诚将由浅利阳介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