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田凉介确定主演漫改电影《暗杀教室》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28 14:4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山田凉介确定主演漫改电影《暗杀教室》



据日本媒体报道,Hey!Say!JUMP组合成员山田凉介将主演预计明年3月公映的漫改电影《暗杀教室》。该电影由羽住英一郎导演执导,是山田凉介首次担任电影的主演。


本片以正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松井优征所作的同名人气漫画为原作,标题虽给人恐怖的感觉,实则是滑稽的校园漫画。截至2014年7月,漫画单行本已累计发行超过1010万册。


故事以椚丘中学3年E班为舞台,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并扬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却以不明目的而担任椚丘中学3年E班的教师。各国首脑将暗杀的重任交给椚丘中学3年E班,配送特制的武器给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在一年之内将杀老师杀掉,成功报酬是一百亿日元。在第二学期开始,国家决定成功暗杀的人,个人就得到一百亿日元报酬,其参加的团体可共得三百亿日元报酬。各同学想尽办法杀死这名老师,故事围绕着非日常的校园生活而展开……




山田凉介在片中饰演班级中一位拥有暗杀才能、外表看似女生的男孩子潮田渚。对此,他表示:“《暗杀教室》真人电影化让我觉得非常吃惊,听到我出演的消息时更是难掩惊讶之情。不过对于饰演渚这样像女性一般的男性角色,感觉有点不安。”


除了山田之外,椎名桔平将出演来自防卫省、精锐部队出身、平时对杀老师进行监视并担任E班的体育老师乌间惟臣,菅田将晖(赤羽业)、山本舞香(茅野枫)、竹富圣花(中村莉樱)、优希美青(神崎有希子)、上原实矩(奥田爱美)等将出演学生角色。(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