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将拍真人电影 山田凉介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4 9: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钢之炼金术师》主要演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漫画《钢之炼金术师》日前已经正式公开将拍摄真人电影版的消息,该片将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担任主演,来月上旬于意大利正式开机拍摄,上映日期初步定于来年年末。>>>>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钢之炼金术师》是2001年至2010年连载的人气漫画,作为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单行本在全世界范围内累计销量超越7000万部,是不折不扣的大热漫画。山田凉介在片中饰演从小为使用炼金术而失去了身体一部分的主人公爱德华,女主角温莉由本田翼饰演。二人都是原作漫画的粉丝,得知能够出演真人版的时候都是欣喜万分。山田凉介表示,希望将这部作品的出众之处传达给观众,为了让拍摄出的成片得到原作粉丝以及没有看过原作的其他观众喜爱,自己也会努力锻炼,家神对原作的理解。能够出演爱德华这一角色自己既惊喜又感到压力十足,会努力演好爱德华这一角色。


同时确认出演该片的还包括藤冈靛、松雪泰子、佐藤隆太、松雪泰子、大泉洋、本乡奏多、夏菜等演员。


该片预计将加入大量特效制作,导演曾利文彦曾执导《乒乓》,对于特效使用颇有自信。他表示会尽量依照原作来改编,虽然这次的卡司是全日本人,剧情的文化背景是欧洲,电影版会尽量将二者融合做到完美移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