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三浦翔平出席新剧宣传 不否认与本田翼恋爱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 9: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翔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三浦翔平日前在东京都内出席了TBS新剧《酒店礼宾部》的制作发表会,在活动中面对记者关于他与本田翼恋爱传闻的求证三浦翔平未直接表示否认。>>>>>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三浦翔平与本田翼在拍摄富士台《庶务二课2013》时因共演而相识,约1年前正式开始交往,二人都很喜欢游戏和漫画,双方都是室内派因而十分意气相投,也未被周刊杂志拍到过绯闻照片。三浦翔平在当天活动即将离场时被问到恋爱问题,为了听清记者的声音他还特意停下来请记者重新提问,随后回答道如果自己在这里说了什么也许会给很多人带来麻烦,因此关于绯闻的事情请直接向事务所方面提问,并未直接否认交往传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