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首主连续剧 《潜入海中》出演女导航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3 14: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村架纯首次担任连续剧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有村架纯日前宣布将在WOWOW预定10月播出的新剧《潜入海中》挑战主演,这也是她首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凭借《垫底女孩》而一跃成为认知度、好感度都超高女星的有村架纯在新剧中再次改变形象,出演继承亡父遗志,致力于研究深海奥秘的学者型角色。她所出演的天谷深雪也是在载人潜水调查船上首位担任导航员的女性。有村架纯表示这部作品描写了海洋研究的主题,非常深奥宏大,自己最开始读剧本的时候便无法抑制激动的心跳,在拍摄前看到潜水艇的实体后更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想象。自己在这部剧中首次担任主演,虽然有少许不安和紧张,但是为了演出在男性社会的严苛条件下也能脱颖而出的优秀女性深雪,自己会坚强地去面对,争取把角色的强势一面好好演出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