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昼行闪耀的流星》公开卡司 永野芽郁升级担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13 13: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昼行闪耀的流星》公开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人气少女漫画的真人版电影《昼行闪耀的流星》日前公开卡司,永野芽郁将饰演女主角与谢野雀,这也是她首次担任电影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昼行闪耀的流星》是2011年至2014年刊登在杂志《玛格丽特》上的少女漫画,累计发行卷数超过200万,人气很高。漫画围绕着从乡下转学到东京的少女小雀在不习惯东京生活的情况下,得到外表看上去轻浮、实际相当可靠的年轻老师帮助,同时纠缠在老师与同班同学之间的初恋故事。片中饰演教师的是三浦翔平,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饰演同班同学。永野芽郁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主演电影,因而感到十分不安,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不辜负原作粉丝的期待。


据悉该片已于10月7日开机,由曾执导《四月是你的谎》《把我的初恋献给你》的新城毅彦执导,《富男人与穷女人》《失恋巧克力职人》的编剧安达奈绪子执笔,正式上映日期也已经敲定为2017年3月24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