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西内玛利亚黄金档初主 染黑发出演酒店门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7 11: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内玛利亚黄金档初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在多领域活跃中的年轻演员西内玛利亚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TBS火十档期新剧《酒店门房》,为出演这一角色西内玛利亚久违地将中学时代就开始的茶发造型封印,变身黑发职业女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西内玛利亚的角色是外资系高级酒店的新人门房,为了客人能够开心入住,对于客人的要求绝对不会说“不”的酒店门房,剧情将以单元剧形式每集完成客人交代的任务为主,是一部轻松的单元式喜剧,西内玛利亚表示自己也是首次接触这样的角色,酒店门房这一职业与自己也完全没有接点,自己会好好学习,争取最大限度地将这一职业的魅力展示给大家,同时她表示,这次自己饰演的角色是全力投球的认真女孩,每集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工作中发生的种种意外事件,希望通过演绎这个角色,也能让观众们看到自己的干劲,希望与角色共同成长。


同时确认出演该剧的还包括饰演西内玛利亚前辈的三浦翔平,以及饰演酒店总经理的高桥克典。该剧将于7月开始在TBS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