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西内玛利亚推出道单曲 MV换足26套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29 21:0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内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主演《双面少女》【搜狐独家观剧】的模特、演员西内玛利亚日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20日发行自己的首支单曲《Love Evolution》,以歌手身份出道。>>>>>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西内玛利亚常年在少女时尚杂志《Seventeen》担任专属模特,人气颇高。在自己这支出道单曲的MV中,她共换装26套洋服,展示了自己的百变造型。她表示,这次的出道MV是为了表现音乐与时尚的融合。为了拍摄这支换装频繁的MV,她在酷热的7月上旬耗费了17小时在棚内拍摄,不仅需要换装,还有力道十足的吉他和架子鼓演奏需要挑战,包括工作人员在内都表示这支MV的最终效果或许难以置信。MV中间奏的吉他solo是西内通过事先练习的产物,演奏得相当有模有样。西内玛利亚希望通过这次的MV能为观众展现出一个“浓缩版”的自己,因为身为模特始终对于时尚圈比较敏感,西内还希望今后在以歌手身份活动的过程中,也可以将时尚感演绎得出众,并将西内玛利亚的独特时尚观传达给粉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