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歌手盐之谷早耶香将从娱乐圈引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5-20 15: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手盐之谷早耶香于18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自己将要引退的消息。


她在网站上写道:“我觉得自己在娱乐圈里想要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今后我想要作为一个女性,而不是艺人,开始新的人生。”表明了自己的心境。“这是我烦恼了很久做出的决定,我决意从娱乐圈引退。”


她还对粉丝们表达了歉意:“突然向大家报告这些,我感到非常抱歉。”,并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大家一起走过的一步一步,都是我珍贵的宝物。非常感谢大家给我带来这些璀璨闪耀的时光。”


盐之谷早耶香生于1994年3月12日。在2011年举办的“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3 ~For Girls~”上,从3万人中脱颖而出。在次年举办“KING RECORDS Presents Dream Vocal Audition”上,在约1万人的参加者中取得冠军。并于2013年1月23日凭借《Dear Heaven》出道。


以下是盐之谷早耶香留言的全文:


“今天非常抱歉,有一件事要告诉大家。从我18岁出道以来,一直受到众多粉丝们和相关工作人员们的支持,作为一个艺人拼尽全力地走到了今天。我觉得自己在娱乐圈里想要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今后我想要作为一个女性,而不是艺人,开始新的人生。这是我烦恼了很久做出的决定,我决意从娱乐圈引退。一直以来支持着我的各位粉丝们,突然向大家报告这些,我感到非常抱歉。和大家一起走过的一步一步,都是我珍贵的宝物。非常感谢大家给我带来这些璀璨闪耀的时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