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AAA成员宇野実彩子出演日剧《公司不是学校》即将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2 18:1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月20日,人气乐队AAA成员宇野实彩子出演的电视剧《公司不是学校》迎来杀青,该剧将于4月21日在AbemaTV开播(每周六晚10点)。


剧中,三浦翔平饰演主人公铁平。讲述年轻的他进入风投公司上班,却被一直仰慕的社长背叛,于是和伙伴们开始创业的故事。遭遇碰壁、被信任的人背叛等,每一集主人公们都被捉弄。尽管如此,他们总会安慰自己“公司不是学校啊”,然后继续前进。该剧改编自策划人藤田晋的作品《涉谷社长的告白》,讲述的是一个以“梦想、恋爱、金钱、友情”为主题的热血故事。


宇野饰演的女主水川华子是一名模特,她以专属杂志的停刊为契机,开始自己创业。“AbemaTV”的官方Twitter公布了杀青照片,其中有三浦,还有早乙女太一和柄本时生,以及手捧花束面带笑容的宇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