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 伊势谷友介首度登陆民放 出演小泉今日子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5 13: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伊势谷友介日前确定将参与10月开播的小泉今日子主演新剧《监狱的公主大人》,首度登陆民放台出演电视剧。


《监狱的公主大人》是编剧宫藤官九郎原创剧本,伊势谷友介在剧中饰演野心勃勃的社长,因过去犯下的杀人案入狱。伊势谷友介表示这次的角色是自己以往所参演的电视剧中从未有过的,因而希望尝试和没有搭档过的大家一起合作拍新剧。此前伊势谷友介很少拍摄电视剧,仅在NHK出演过三部作品,其中包括两部大河剧,他坦言这次出演民放剧对自己来说也很新鲜,十分期待开机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