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平手友梨奈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响-HIBIKI-》 北川景子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9 20:1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将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响-HIBIKI-》。此次,平手是首次出演电影,也是首次担任主演。该片将于9月14日上映。


电影《响-HIBIKI-》改编自柳本光晴的漫画《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该部漫画累计发行100万册,并荣获了《2017漫画大奖》。自2017年12月宣布将会把该漫画影视化后,便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


该片以出版不景气的文学界中出现的一名少女的压倒性才能为轴心,讲述了周围人们内心纠葛的故事。



平手友梨奈首次主演电影


平手饰演的是拥有压倒性文学才能,对自己的信念有着正直、破天荒一面的女主角鲇喰响。平手友梨奈说:“最初接受片约时让我很不安,但是看了原著后被主人公鲇食响吸引,希望她的故事能让更多人看到,期待挑战这个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