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日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3 16:1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榉坂46今泉佑唯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安藤政信和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参演德永绘里担任主演的东京电视台周四档电视剧《恋之月》。该剧即将在7月26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人气新锐漫画家新田章的的同名漫画。《恋之月》生动描绘了“女人的外遇”,讲述了31岁的自由职业者平和子(德永绘里饰)在男友风君(渡边大知饰)和突然出现的16岁高中生伊古(神尾枫珠饰)两人之间摇摆不定的故事。


安藤政信在剧中饰演4年前与平和子交往过的、有离婚史的前男友土屋情。他就职于一家智能手机公司,协助朋友策划组织电影节的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

    酒井法子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培养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首次同框登

    木村拓哉的次女Koki在Instagra

    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灿烂笑容、

    日本艺人组合千鸟的大悟将出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