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榉坂46成员原田真由退出 网络被爆师生恋亲密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2 14: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榉坂46成员原田真由



网络上被爆出师生恋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乃木坂46姐妹团体,刚刚结束甄选不久的偶像团体榉坂46成员原田真由日前宣布退出团体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组合官方网站以公告的形式向粉丝告知了这件事,公告中并未提及原田退团的理由,但目前网络上已有原田与男性有亲密行为的照片、大头贴流出。据称,原田被爆私照中的男性是她中学时代的老师,被爆出的照片中不仅有亲密的接吻照,还有原田被老师捏胸等亲密动作的照片。日前这组照片已经作为教师猥琐未成年人的证据被提交,对方目前所工作的中学内也接到了很多抗议电话。有周刊记者联系到双方父亲进行采访,教师M先生的父亲表示自己与儿子不是经常联系,一直以为他是老老实实在东京当老师,没听儿子提过已交女友的事。而原田的父亲则表示女儿有和自己说过男朋友是中学老师的事,最初也觉得很惊讶,但是见过面之后觉得是个好人,就允许了女儿和他交往。目前M先生工作的中学校长称不会接受采访,而中学所在的区教育委员会则表示目前已经掌握了大部分事实,警方也准备介入进行正式调查。


自8月21日榉坂46成团以来,原田真由已经是该组合退出的第二名团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