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欅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从舞台上意外跌落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6 20:5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9月5日晚7时20分左右,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办的音乐会上,活动主办方联络消防部门称“有人从舞台上摔下来了。”


据当地警方与消防部门介绍,摔伤的女性是偶像组合“欅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当事人只是受了轻伤没有失去意识。



据千叶县警方透露,平手友梨奈在音乐会的单人演唱环节没有站稳,从2米高的舞台上摔了下来。虽然平手友梨奈还想“继续完成演唱会”,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将她送往千叶市的医院进行治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爱丽丝出席电影《食女》发

    美食无国界!人气日剧《孤独的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