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41岁单身男子扮蝙蝠侠走红网络(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8 21: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又不少市民在千叶县目击了一位身穿“蝙蝠侠”装扮的男士,该男士甚至上了不少日本报纸头条。于是日本的早间新闻节目便出动记者来寻找这位千叶县蝙蝠侠。


根据目击情报称这个味蝙蝠侠总是出现在千叶市区路上,埋伏在路边的记者果然看到了他!就在追赶蝙蝠侠的途中,记者发现蝙蝠侠为了让他们拍清楚还慢速了下来,后来还干脆直接停在路边。记者上前搭话,没想到蝙蝠侠不但答应让电视台采访,还直接邀请他们到他的秘密基地去。


采访中“千叶蝙蝠侠”告诉记者,开始以这样的打扮出门,原来是从3年前开始的。而且他的目的也很单纯,只是想看到大家的笑容罢了!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已经41岁的千叶蝙蝠侠主业其实是一般公司员工,在港口边负责货柜修理。至于这台非常帅气的蝙蝠侠机车,则是他自己亲手改造的,改造费用大概是6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5501元)。采访最后这位“千叶蝙蝠侠”还大方公开了他的庐山真面目。(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