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向井理斋藤工双主演 池井户润《彬与瑛》夏档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2 10: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畅销书小说作家池井户润的《彬与瑛》日前确定由向井理与斋藤工双主演,于夏档在WOWOW电视台播出。


《彬与瑛》改编自池井户润在月刊小说杂志《问题小说》上连载的同名作品,描绘了两个同名的银行员交织的“宿命”。剧中向井理将饰演作为大企业的继承人,与继承公司的“宿命”斗争的阶堂彬,斋藤工则饰演父亲公司破产,被夜逃躲债的命运逼迫的山崎瑛。二人不仅同名,在同一家银行成绩最为优秀的两个小组实习,也是最好的朋友与竞争对手。向井理与斋藤工此前曾三度共演,共同主演一部剧却是第一次。向井理表示二人是同龄演员,私下经常有交流,此次要在作品中演出对峙好友的感觉让他感觉相当有挑战,而斋藤工则表示希望二人能够演出作品中二人宿命的感觉。


《彬与瑛》是WOWOW改编池井户润的第四部作品,此前的作品包括《空中轮胎》《下町火箭》《股价暴跌》,虽不及TBS改编的《半泽直树》和《下町火箭》话题度高,但口碑极好。在夏档全9集的《彬与瑛》播出后,TBS将播出同样改编自池井户润作品,由役所广司主演的《陆王》,看来今年也将是池井户润改编大年,或许会再度诞生像《半泽直树》一样引发社会话题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