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多才多艺!斋藤工不仅是演员 还是导演、作家及摄影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9 20: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工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36岁的日本演员斋藤工近年来一直活跃荧幕中。不仅作为演员,他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其非凡的才艺水平。


一般谈斋藤工,对他的印象应该都是《昼顔~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中展现的性感吧。但是,近年来通过各种活动,他也给人们留下了“搞笑”以及“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怪人”的印象。


在2016年12月31日《绝对不准笑科学博士24小时》的节目中,斋藤工给人们留下了“搞笑”的印象。他用尖叫的方式演绎了谐星sunshine池崎的段子,惹得观众爆笑。之后,他又实力模仿同姓演员Trendy angel斋藤司等,展现出不羁的形象。就在前几天,他又在《排队的法律咨询所》节目中,模仿了小有名气的搞笑艺人的段子。


另一方面,去年作为模特斋藤工参加了巴黎时装会,并公开了他出演的电影版《昼顔》等,再次给人留下性感的印象。但是,之后他在电影《人肉机器:蛊毒》中扮演全身绿色的外星人,《Y!Mobile》的广告中,又彻底变成了猫咪明星·超级三助。


尤其是今年1月他出演的电视剧。本以为他只出演了《BG~身边警护人》,实际上他还出演了深夜电视剧《MASKMEN》。


对于印象中一心认真做艺人,有着超现实的艺术风格的斋藤工,也有这样的声音评价他说:“演绎‘sunshine池崎’绎和超级三助的他真是让人惊讶,这也太过于二次元了吧”。但是,斋藤却完全没有不好意思、而是真实地演绎着,所以也有很多人这样认为“或许这就是真实的他”,“如果是他的话可能会这样做”。


多才多艺的斋藤工除了是演员之外,还从事着旁白、模特、以及摄影家、专栏作家等工作。当然,他的才能和好奇心自不必说,以前他曾说“演员的单一印象让我很困扰”,所以希望可以打破框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足立梨花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