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绫濑遥新剧首度出演家庭主妇 挑战金城一纪动作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5 13: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绫濑遥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播出的NTV水十档新剧《太太请小心轻放(暂译)》,在剧中首度挑战出演家庭主妇角色,同时也是首度与金城一纪合作,在剧中披露精彩动作戏。


绫濑遥新剧由作家金城一纪担任原案和编剧,此前他担当的《SP要人警护官》《Border》和刚刚播出不久的《CRISIS》中均有分量不少的动作戏,绫濑遥也表示自己对金城作品的印象是多以男性为主人公,故事十分硬派。但她也坦言这次的故事十分不一样,其中不仅有动作戏,也有不少喜剧元素,设定像美剧一样,也很吸引人。


新剧中绫濑遥饰演的主人公伊佐山菜美是居住在高级住宅街独栋别墅的主妇,料理、扫除样样都做不来,却因有特殊的过去而正义感超强,喜欢为料理教室的主妇们出头,解决她们的烦恼。


虽然主演绫濑遥之外的卡司尚未公开,不过已有爆料称剧中菜美老公一角将在堤真一、长谷川博己、香川照之、大泉洋等熟男中挑选,参演女星阵容也已敲定广末凉子、本田翼等,卡司相当豪华令人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黑色皮革手册》:白莲花到心机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