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本润为新剧再加码 传与竹內结子不和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27 9: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偶像组合 成员松本润,现正与女星竹內结子主演富士电视台的「月九」重头剧《虹色夏恋》,可惜首集收视麻麻,近日更传出两人不和,在镜头外不瞅不睬的负面新闻,于是企图让松本润加码挽收视。



松本润&竹內结子


岚近年倍受尊尼事务所力捧,成员松本润首度担正主角「月九」重头剧《虹色夏恋》。可惜剧集上周播出后,首集收视只得15.7%,不敌女星泽口靖子主演的剧集《科搜研之女》与綾濑遙的《萤之光2》,令松本润大受打击。而剧日本《東京SPORTS》报道,松本润近日更与女主角竹內结子传出不和,影响剧集拍摄气氛,令剧组人员十分头痛。


据知松本润与竹內结子虽然剧中大谈姐弟恋,但戏外两人卻零交流,结子每拍完镜头便即返回后台休息,至于松本润也懒得主动与对方倾谈。此外,剧集将于今晚在当地播出第二集,据知电视台为力抢收视,打算要首集有出浴镜头的松本润,再加插露肉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