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川麻美朋友阵容豪华 和松本润曾为高中同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7月15日女演员水川麻美 作为演出嘉宾出演了TBS台谈话节目《いっぷく》。这次节目以“艺人的私下交友记录”为主题,介绍了现实生活中水川的交友情况。


水川自爆:“我和松本润 曾经是高中同班同学,还是同桌。”她还讲述了松本高中时代极少人知道的事情:“他因为太忙了,很少去学校。每次去了学校都会非常认真地学习。”然而也正是因为两个人都太熟悉了,所以在富士台2014年冬季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中共演总是觉得怪怪的。


“我的角色设定为暗恋男主角的同事。我对这个角色设定不是那么喜欢。总有一种‘为什么我是暗恋的那个人呢?’的感觉。”水川回忆拍摄时的情景,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最初的时候,四目对视点头的场景也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此外,她的好友圈里还有经常和她一起去吃饭的户田惠梨香、荣仓奈奈等年龄相仿的女演员。她说:“我们在一起时很少谈论工作的事情。会谈论一些关于恋爱的事情。”让人感觉她们的聚会是个很有意思的女子会。另外,水川也会和自己的前辈、女演员宫泽理惠交流经验,也会和男演员大泉洋、古田新太等男演员一起聚会等等。不难看出水川的朋友阵容是相当豪华的。(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