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刚力彩芽新剧《三三七拍子》 拉拉队里的“帅气汉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刚力彩芽 (21岁)被密友称呼为“帅哥”。“也许是行为让人觉得很‘汉子’吧…”例如,刚力彩芽很喜欢制造“惊喜”。和朋友一起去买礼物的时候,价格看都不看自己就迅速地买下来了。“付账的时候,说了句‘我去对面一下’,就把所有的帐付清了。那个时候就会被说‘真汉子啊’”,所以,在电视剧中被叫做“沙耶男”时,她笑着回应:“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啊。”


日本男星柳叶敏郎时隔15年再次担当主演电视剧《三三七拍子 》(15日周二晚9:00开播)。剧中的男主角是一名公司职员,原本要被解雇的他却被社长任命为社长母校的拉拉队队长。


刚力彩芽所饰演的大三学生松下沙耶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虽然对旧体制的男性社会抱有不满,却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作为女队员加入了拉拉队。作为“帅气的汉子”,刚力彩芽在剧中的扮相可以说是威风凛凛。在拍摄该剧前,刚力的母亲也称赞说“我认为绝对很适合(这种装扮)”。


“这是特别定做的。试装的时候大家评论都挺好的。配短发也很好啊。”刚力笑得神采飞扬。她说在读台本的时候感受到“大家都好积极啊,我也是一个积极热心的人所以很感动。这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候的拉拉队”。因为故事背景设定为大学生,因此也就增加了与年轻人们合作的机会。21岁的刚力表示“最近的年轻人,既有魄力又稳重,很靠得住。但是还不想这么早被人当作前辈啊”。


关于“支援”这一个关键词,刚力很感谢地说:“一直以来我都是被支援的一方,这一次换成我来支援观众朋友们了。”她大声地宣誓说:“我非常喜欢夏天,也充分地做好了应对酷暑的准备,我会带着好心情和微笑来克服一切困难的!”(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