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演员平干二朗急逝 月九《该隐与亚伯》或请代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4 10:2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干二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平干二朗于23日被发现于家中急逝,享年82岁。据悉平干二朗目前出演中的月九剧《该隐与亚伯》剧组已透露出或请代役出演的消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平干二朗1956年开始进入俳优座成为舞台剧演员,此后出演众多知名舞台剧,与舞台剧巨匠蜷川幸雄合作尤其多,在海外也有很高的评价。1956年首次出演电影后,此后在影视剧方面也颇为活跃,数次担任大河剧主演。1998年获得紫绶褒章、2005年获得旭日章嘉奖,是知名度相当高的演员。据悉平干二朗被发现在自宅急逝世是儿子平岳大与父亲失联,前往家中后发现父亲于浴室中停止呼吸,目前死因尚不明确。


根据富士电视台给出的消息,平干二朗出演的月九剧《该隐与亚伯》24日播出部分将不会剪掉他出演的镜头,但对是否插入逝世消息还尚且确定。根据相关人士透露,9月29日平干二朗先生在富士拍摄最后一组镜头时还相当健康,不想传出急逝消息,目前剧集将就是否邀请代役出演一事进行商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