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演员阿藤快生日后因病去世 曾参演《下町火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7 12: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藤快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以出演个性十足的配角而闻名的演员阿藤快日前因大动脉破裂胸腔内部出血而在69岁生日后一天在家中去世,在去世前几不久阿藤快还参演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下町火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所述事务所提供的消息,阿藤快13日和工作人员开完工作会议后便失去联络,因为14日是阿藤快的69岁生日,经纪人还发了祝福消息给他,但阿藤快并没有回复,这令经纪人感到奇怪,召集亲属上门查看情况时候,按门铃屋内也没有回应,由于当时用钥匙也无法打开家门,经纪人便放弃了进屋查看。但15日本应出现在工作现场的阿藤快并没有出现,事务所方面报警后,当天下午两点,警方与阿藤快的妹妹、侄女再度前往阿藤快家中,发现了在家中去世的阿藤快。


根据消息,阿藤快一直有心脏方面的疾病,最近也一直表示身体不适、背部疼痛。虽然周围人都在劝他休假去医院检查,但由于最近工作繁忙推迟了去医院的时间。最终事务所方面决定将遗体送往阿藤快老家神奈川县小田原市内安置,并于20日、21日举行密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