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关根麻里宣布顺利产女 女儿生日与丈夫仅差一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8 10:2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根麻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关根麻里日前宣布已经在15日于东京都内的医院顺利产下女儿,产后母女平安。降生于15日的女儿也让丈夫,韩国歌手K大感欣喜,称是给16日过生日的自己送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关根麻里与歌手K于去年8月结婚,今年秋季关根麻里正式暂停全部工作进入待产状态。歌手K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们夫妻俩的支持,女儿与自己的生日仅差一天也让他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今后一定会以照顾好妻子和女儿为前提更加努力工作,与妻子一同成长为合格的父母亲。关根麻里的父亲,艺人关根勤也表现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虽然没能陪同女儿生产,但产后接到通知立刻赶往一面,见到自己可爱的孙女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希望能够将孙女养育成像女儿麻里那样开朗爱笑的女孩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