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浦亚弥本月产女 母子健康橘庆太表欣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25 14: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 橘庆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三人组合w-inds.主唱橘庆太与妻子,歌手松浦亚弥日前通过各自所属的事务所报知媒体,松浦亚弥本月产下夫妻二人结婚后第一个孩子,目前母子健康。>>>>>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这份联名报知传真中夫妻二人写道,因为还尚未习惯三人家庭的生活,现在每天依然也过得很慌乱,但有了后代之后每天都感到非常幸福。松浦亚弥在怀孕前曾被媒体报道神傻患有子宫内膜症很难怀孕,此次能顺利产下女儿也令小夫妻俩感到十分幸运。


松浦亚弥与橘庆太是于去年8月入籍结婚的,今年9月正式宣布了松浦亚弥怀孕的消息,当时的报知称她将在年末生产,目前女儿降生母女平安,这也令初为人父的橘庆太感到欣喜异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