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w-inds橘庆太传授“心情护理”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HIPHOP舞蹈歌唱团体w-inds作为肝炎对策特别大使·特别支援者,2日出席了在东京 举行的厚生劳动省的“知って、肝炎”的项目启动会议。


成员橘庆太表示自己每天都会进行“心情护理”他害羞地说:“每天都会在自家阳台上喝茶,晒太阳。”由于工作的关系,不得已变成了夜猫的他表示:“每天晒下太阳,歌曲和表演都会变得不一样。”以此来说明阳光的重要性。另外,他还分享了给身体补充水分的方法:“干燥和降低体温是健康的大敌。喝水时不能一口气全喝掉,要每隔5分钟喝一次。”


“知って、肝炎”这个项目是2012年发起的。宣传有关肝炎的知识、肝炎病毒检查的必要性,以呼吁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为目的而启动的项目。


杉良太郎、伍代夏子分别作为特别参与和特别大使出席了这次活动。并任命了自由主播德光和夫为新肝炎对策广报大使。另外,除了肝炎对策特别大使·特别支援者的w-inds外、石田纯一、岩本辉雄(原足球选手)、上原多香子、AKB48 的高桥南、放浪兄弟的HIRO、NAOKI、小桥建太(原职业摔跤手)、搞笑艺人可乐饼、岛谷瞳、清水宏保(原速度滑冰选手)、田边靖雄(歌手)、平松政次(棒球解说员)也都出席了这次活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