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名主持爱川钦也因病去世 享年80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3月,一直担任日本 人气综艺节目《逛街天国》主持的爱川钦也 在录制完自己第1000期的节目后,向节目组递交了辞演申请。而这位一直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钦钦”的名主持,近日因病去世,享年80岁。


爱川家人原预定于4月17日上午10点向外界正式宣布死讯,而《日刊体育》却抢先于17日早上8点公布了这一消息,随后艺人井上公造也在Twitter证实了此消息,一时之间令网民们唏嘘不已。


井上公造的twitter内容


“早上好。爱川钦也去世了。两年以来,我们一起做节目,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他才80岁,本来还打算这周日向大家展示自己导演的作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来源于井上公造的Twitter)


第1000期的节目


井上对爱川的去世表示了哀悼,也十分理解爱川钦也的妻子内海宮土理现在的心情。据《日刊体育》报道,爱川钦也于4月15日去世的消息,其相关亲戚都已得知。爱川钦也一度隐瞒自己的病情坚持到《逛街天国》的第1000期节目,莫非早已决意要赌上性命撑到这一天到来呢?


所带来的深刻影响


爱川钦也不仅主持《逛街天国》,还兼任《なるほど!ザ・ワールド》(富士台)和 《11PM》(日本电视台)的主持,也作为演员在《卡车野郎系列》和《西村京太郎旅行推理系列》中有着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