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影星原节子染肺病去世 曾为小津安二郎御用女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6 10:4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星 原节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主演小津安二郎名作《晚春》《东京物语》的昭和影星原节子于9月5日因染肺病在神奈川县内的医院去世,享年95岁。原节子在去世消息传出前已引退,超过50年未在公众场合露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原节子一生独身,晚年在镰仓的姐夫家度过,据悉九旬高龄的她身体状况一直不错,8月中旬突然染上肺炎主演治疗,在亲族4人的守护下未能挺过这一关,在9月5日去世。根据原节子生前遗愿,她去世的消息当时并未公开。原节子是在姐夫,导演熊谷久虎的推荐下进入日活多摩川摄影所的,15岁出道开始演电影的她在遇到了导演小津安二郎后很快成为了日本电影史的代表影星,二人一度曾有将要结婚的传言,但在1962年自己的101部电影上映后原节子突然宣布引退,次年小津安二郎导演逝世时她曾出现在葬礼上,此后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过。作为昭和著名影星她的一生充满了谜团,也为观众留下了相当多的美好回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