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演员松山幸次急病去世 前日曾与友人开心聚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5 13:1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松山幸次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山幸次日前确定因急病于11月21日在家中去世,享年仅40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山幸次曾在《银狼怪奇档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校园剧中出演角色,此后在电影、舞台剧等领域活跃,22日松山幸次的哥哥幸太更新了弟弟的博客公布了弟弟患急病去世的消息,目前病名未公布。据悉,在松山急病去世的前日还曾和艺人好友一起见面吃饭,这位好友还曾更新博客放上了二人一起开心吃饭的照片。在博客中对方写道松山在聊天中透露自己最近身体不适,他还劝导对方这是糖尿病的症状让他早日去医院就医。松山幸次在席间还特别关注大家都要注意身体,结果不想在次日就因急病去世,令人倍感遗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