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花牌情缘 -结-》Blu-ray&DVD套装 10月3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7-18 15:5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濑铃主演的《花牌情缘 -结-》Blu-ray&DVD套装将于10月3日发售。


该片是由末次由纪原创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一群热衷竞技花牌高中生们的青春故事。该作品作为2016年播放的2部作品《歌牌情缘-上之句-》《歌牌情缘 -下之句-》的续篇,导演仍旧由小泉德宏担任。除广濑铃之外,野村周平、新田真剑佑、上白石萌音、矢本悠马、森永悠希、清水寻也、优希美青、佐野勇斗、清原果耶、松冈茉优、贺来贤人、松田美由纪、国村隼也参演了该剧。


出演瑞泽高中竞技花牌部部员的演员们共聚一堂观影畅谈的视频也将收录于豪华版中。除此之外,豪华版中还会收录由Hulu播放的全5话短篇《花牌情缘 -系-》、未公开影像、制作花絮及演员出席活动的影像。另外,录有剧照及拍摄花絮的摄影日志、以及写有演员对喜爱花牌系列作品粉丝们感谢话语的签名本也将收录其中。


并且,初回生产限定的完全版也将发售。这将是收录有《-结-》豪华版以及《上之句-》、《下之句-》共7张本篇CD的组合套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灿烂笑容、

    日本艺人组合千鸟的大悟将出演

    日本女演员和久井映见首次挑战

    有村架纯将主演《中学圣日记》

    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