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仓木麻衣推出音乐会DVD 6月开展全国巡演(图)

作者:佚名  来源:21cn.com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仓木麻衣新DVD封面。


仓木麻衣新DVD封面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创作才女仓木麻衣的演唱会DVD作品《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定于7月3日发售。


据悉,这次作品是去年9月仓木麻衣在东京京芸艺术剧场举行的音乐演唱会,演唱会与东京交响乐团合作,全程收录在本次发售的两张DVD中。作品中除了有《Time after time 花舞之街》以及《Stand UP》等Hit Hop风格的歌曲外,最让人瞩目的是由管弦乐谈演奏的仓木麻衣名曲编辑集,古典旋律与流行歌曲的碰撞,擦出与别不同的火花。另外,仓木麻衣的全国巡回演唱会《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3 RE》即将于6月30日启动,本次的巡演计划举行12场演出,其中9月22日和23日会在东京京芸艺术剧场举行第二次的《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2-》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