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黑木华主演岩井俊二新作 搭档绫野刚将冲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9 14:5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华主演岩井俊二新片《瑞普-凡-温克的新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黑木华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导演岩井俊二执导,将于来年3月上映与观众见面的新片《瑞普-凡-温克的新娘》,这不仅是曾荣获柏林影后的黑木华首单独主演的电影作品,也是岩井俊二时隔12年推出的原创新片。新片中黑木华将与绫野刚合作,演绎结婚后闪离的女性成长的温情故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瑞普-凡-温克的新娘》讲述了女主角在与相亲网站上结识的男性结婚后又被新郎母亲介入婚姻,迅速离婚。离婚后辗转于不同工作的过程中,结识了个性天真烂漫的成人片女星,慢慢获得了积极生活的动力。演员绫野刚出演了片中为女主角介绍工作的万事屋,2人曾在2013年上映的电影《沙尼达尔之花》中担任双主演,对彼此都十分熟悉。导演岩井俊二盛赞女主角黑木华演绎出了被命运捉弄的女性复杂的心理变化,并赞扬她的表演有浓厚的文学气息。黑木华则表示这部新片的剧本、镜头、音乐等等元素都非常到位,令人感觉非常舒服,希望观众在欣赏影片的时候能够感觉到那份小小的幸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