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织田裕二时隔四年复出主电影 与吉田羊合演夫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8 10:2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吉田羊出演电影《请和我的妻子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织田裕二日前确定将担任话题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请和我的妻子结婚》的主演,这也是他在《跳跃大搜查线》完结篇后时隔四年再次担任电影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请和我的妻子结婚》改编自放松作家樋口卓治的同名小说,此前曾上演过舞台剧和电视剧版本。该故事围绕着在被诊断为绝症之后,丈夫希望在自己去世后妻子能够得到幸福。积极替妻子寻找下一个结婚对象的温情故事。在电影中与织田裕二合作,饰演妻子的是最近爆红的女演员吉田羊。而饰演主人公为妻子寻找到的结婚对象由搞笑艺人原田泰造饰演,此外,一直应援着主人公的婚介公司社长将由高岛礼子饰演。目前该片已经确定由曾执导《阪急电车 单程15分钟的奇迹》的三宅喜重执导,2016年秋档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