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织田裕二主演日剧收视差 手头紧只好卖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3年对织田裕二来说是不顺利的一年,他主演的夏季日剧《Oh, My Dad!!》收视不佳,还闹出辞演骚动,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织田裕二因为工作不顺手头紧,只能出售名下不动产,位于美国旧金山的高级公寓。


今年三月,织田裕二曾闹出富士台深夜剧辞演骚动,他因为人气下滑主动向富士台自荐,表示不管什么作品都愿意尝试,甚至还打算主演深夜剧《小丑》,不过深夜剧一向片酬不高,仅为普通日剧的三分之一,最终在制作费方面双方一直谈不拢,最终织田裕二以不喜欢这部剧为由辞演,让富士台又大费周章调整演员阵容。


虽然因为深夜剧闹得不愉快,但织田裕二的《跳跃大搜查线》确实为富士台做出了实际成绩,因此富士台邀请他主演夏季日剧《Oh, My Dad!!》,讲述一个满脑子只有科研的科学家失去妻子后带着孩子过流浪生活的故事,不过该剧收视不佳,平均收视只有9.2%。织田裕二为了保护连续多年的世界田径赛主持资格,他今年还主动要求降低报酬。


《周刊文春》杂志还报道称,织田裕二今后的日剧安排是一片空白。而织田裕二在旧金山买下了四栋高级公寓总价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4.6千万元),每一栋都是建筑年龄超过100年的古老公寓,通常用来投资,维护管理费也相当惊人。因为手头紧织田裕二今年已经出售了两处公寓,其中一栋是他2004年8月购买的,今年1月出售,还有一栋是2008年购买今年3月出售的,这两次出手织田裕二大约赚到5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4.3万元),虽然炒房产的副业进展不错,但他的演员本行就不太妙了。


据艺能记者二田一比古透露:“织田裕二总是对剧本有意见,而且还有些坏习惯,基本没有女星愿意跟他搭档,而且他给人富士台演员的印象太强,其他电视台不太愿意用他。幸好富士台社长是曾经做《跳跃大搜查线》制作人的龟山千广,还给他机会演夏季日剧,不过他再拿低收视的话作为演员的前途就令人担忧了。”(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