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台湾女主持跨年向福山雅治告白遭批丢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anet在跨年晚会时隔岸向福山雅治白。(图/记者黄克翔摄)


Janet在跨年晚会时隔岸向福山雅治白。(图/记者黄克翔摄)


Janet跨年后首露面录影,心情不受影响。(图/超视提供)


Janet跨年后首露面录影,心情不受影响。(图/超视提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由TVBS主办的市政府跨年晚会增添创意,现场与日本NHK《红白歌会》连线,不过主持人Janet对福山雅治告白、要电话的桥段观众并不埋单,除了冷场外,还被网友批评“丢脸丢到国外”,令她直呼:“有这么严重吗?”


Janet在跨年晚会时向福山雅治要电话的桥段挨轰不恰当,成为网友的众矢之的,蓝心湄也为她叫屈,表示全是配合剧本演出。Janet一向形象好,如今饱受批评,对此她不在意,仅说:“我觉得好可惜,很想看看他(福山)的反应,一定很好笑!”


Janet4日录超视《金头脑》时透露,在连线彩排时,NHK的制作人还提醒她先隐藏“告白”桥段,届时再给福山雅治惊喜,虽然遭批评是非战之罪,但她仍说:“是我们没有表现好,效果才不好。”此外,现场连线其实也有延迟,而在她告白后,对方都还来不及反应,现场节目已到下个阶段,但她表示耳机有传来对方的笑声。(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