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佐藤隆太新片饰DV男 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中文台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5 13: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隆太吉田羊参演《直美与加奈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佐藤隆太日前确定将加入来年1月开播的富士新剧《直美与加奈子》,在剧中饰演暴打妻子的DV丈夫,同时他还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中文台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曾以2008年TBS系剧集《Rookies》中热血运动男子的形象走红,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佐藤隆太一直给人留下真挚热情的好男人印象,此次在剧中挑战对妻子施以暴力的丈夫角色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绝大的转变和挑战,佐藤隆太表示,角色虽然是要这样演,但一想到自己要对内田有纪举起手来演出暴力场景就已经觉得是犯了大罪,目前对于下月中旬的开机怀抱着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会拿出演员魂来,演好这个角色。同时,佐藤隆太在剧中还将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与加纳子丈夫长相酷似的中国偷渡客,正是因为直美与加奈子发现了与加奈子丈夫长相酷似的人,才下决心谋杀丈夫,因而这在剧中是个相当重要的角色,佐藤隆太也将挑战剧中的中文台词。


除佐藤隆太外,加入《直美与加奈子》剧组的还包括目前正当红的演技派女星吉田羊,在剧中她将饰演佐藤隆太的姐姐,由于弟弟的失踪开始怀疑直美与加奈子,对二人进行心理战意图探明真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