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隆太新片七月上映 为灾区带来复兴希望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5-6 9:3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隆太
佐藤隆太(右)

  搜狐娱乐讯 经富士电视台晨间信息类节目“闹钟电视”的人气单元“今日犬犬”介绍而引起关注的话题之作《ROCK 汪汪小狗之岛》,目前正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播放电影预告篇。这部电影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2000年8月经历了三宅岛火山爆发灾难的小狗与其饲主一家的故事。面对灾难挺身而起的一家人的身影,将给受到3月11大地震重创的全日本人民带来希望。

  预告片开头,首先描绘了小狗ROCK与少年芯(土师野隆之介饰)及其一家人的温馨生活场景,接下来画面急转到2000年8月发生的三宅岛火山爆发的悲惨场面。全家人共同经营的民宿“太阳”被火山灰掩埋,而芯也不得不与家人分开,单独到别处避难。他哭着喊道:“不要不要不要!我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最后仍是被强行带离家园。只有小狗ROCK晚了一步,没能逃出三宅岛。电影中,全家人在避难所里生活,一边齐心协力为重建家园而奋斗一边为ROCK的生还不停祈祷的身影,着实让人感动。

  执导《ROCK 汪汪小狗之岛》的是曾经以日剧《五岛医生诊疗所》感动无数人的导演中江功。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佐藤隆太(主演日剧《ROOKIES》)饰演少年芯的父亲,麻生久美子(主演日剧《时效警察》)饰演芯的母亲,倍赏美津子(主演电影《活着干死了算党宣言》)饰演芯的祖母。本片获得了怀着“为三宅岛复兴而奋斗”的强烈热忱的三宅岛政府及人民的全力支持,为期一个月的外景拍摄已经顺利完成。片中三宅岛火山爆发后挺身而起的一家人,说不定真的能为3月11日大地震中受灾的人们带来复兴的希望曙光。

  电影将于7月23日全国公映。(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