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关西台火曜剧提档1小时 吉田羊10月民放初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8 12: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田羊10月初主民放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吉田羊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开播的关西台制作新剧《医疗团队 达芬奇女士的诊断》,该剧也是她首次担任民放台连续剧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从秋季档期富士台播出,由关西电视台制作火十档期将提档1小时改为火九档播出,吉田羊新剧集结了此前在关西台同档期有不错成绩的《白色荣光》系列剧制作人员,剧集将是描绘七名女医生在第一线活跃的医疗推理单元剧。除主演吉田羊外,七名女医中还包括饰演天才外科医的相武纱季、吉冈里帆饰演实习医生、饰演内科医生部长的伊藤兰,搞笑组合蒲公英成员白鸟久美子饰演急救医生,泷泽沙织、笛木优子在剧中分别饰演病理医生和神经内科医生,主人公所工作的大学医院院长则由高桥克典饰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