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报知映画赏公布入围名单 《海街日记》最多提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3 10:5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街日记》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40届报知映画赏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其中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记》和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电影版》分获最多7项提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此次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海街日记》获得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女主女配和新人奖等7项奖项的提名,《HERO》也获得了最佳作品和最佳导演、最佳男主男配、最佳女主女配等7项提名与《海街日记》并列为入围奖项最多的两部电影。另外原田真人导演,大泉洋担任主演的《投靠女与出走男》也获得了6项提名,同时获得6项提名殊荣的电影还包括《日本最长的一天》《积爱之人》《澄沙之味》《天空之蜂》和《垫底辣妹》五部作品。


在本次入围名单公布的同时,新人奖获奖者也同时确定。其中主演《闪烁的爱情》《垫底辣妹》的有村架纯和《所罗门伪证》的女主角藤野凉子同时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和新人奖,而新人奖中读者投票最高的则是《海街日记》的广濑丝丝。


在入围名单公布后,评委会将于本月展开最终选考,正式的颁奖仪式将于12月下旬举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