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报知映画赏揭晓 佐藤浩市树木希林分获男女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6 10:4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树木希林与女婿本木雅弘同获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40届报知映画赏日前揭晓了获奖名单,演员佐藤浩市凭借在《起终点站》《积爱之人》中的出色表现首次斩获最佳男主角奖,终于能够与自己的父亲,影星三国连太郎同获一奖。而最佳女演员则颁发给了时隔7年再拿奖的树木希林,她的女婿本木雅弘也获得了本届最佳男配角的奖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凭借《澄沙之味》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树木希林是在2008年拿到最佳女配角之后,时隔7年再次摘得大奖,而她的女婿本木雅弘则凭借《日本最长的一日》《天空之蜂》中的出色表现,继1992年摘得最佳男主角之后时隔23年再次拿下奖项。今年事业飞跃的女演员吉田羊凭借在《垫底辣妹》《积爱之人》《脑内中毒大作战》和《电影版HERO》中的表现摘得最佳女配角,而新人奖和最佳导演奖则分别授予了首次获奖的广濑丝丝和堤幸彦。


本届报知映画赏的详细名单如下,各奖项将于12月16日举行正式颁奖仪式。


最佳国产电影 《所罗门的伪证》(前后篇)


最佳海外电影 《三峡好人》


最佳男主角 佐藤浩市《起终点站》《积爱之人》


最佳女主角 树木希林 《澄沙之味》


最佳男配角 本木雅弘《日本最长的一日》《天空之蜂》


最佳女配角 吉田羊《垫底辣妹》《积爱之人》《脑内中毒大作战》《电影版HERO》


最佳导演 堤幸彦《天空之蜂》《爱的成人式》


最佳新人 广濑丝丝《海街日记》/藤野凉子《所罗门的伪证》


特别奖:本广克行、桃色幸运草《大幕拉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