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最后的忠臣藏》剧照 役所广司武士造型曝光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16: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役所广司 饰演 濑尾孙左卫门



佐藤浩市 饰演 寺坂吉右卫门




《最后的忠臣藏》剧照


时光网讯 日前,由杉田成道执导,役所广司、佐藤浩市、伊武雅刀等主演的《最后的忠臣藏》公布了影片剧照。役所广司与佐藤浩市在片中的武士造型首度曝光,18岁的樱庭奈奈美也以和服造型在剧中亮相。


据悉,本片是继市川昆导演1994年的《四十七人之刺客》16年后,再次将四十七刺客的传奇故事搬上大银幕。市川昆导演的《四十七人之刺客》由高仓健与宫泽理惠担纲主演。此次由役所广司领衔,又别有一番风味。而2006年是枝裕和执导的《花之武者》尽管主要人物不是四十七刺客,但是剧情也是围绕着他们的行动而开展。


关于四十七刺客的故事在日本曾经无数次被改编成各种类型的电影,其中最著名的版本就包括1941年沟口健二的《元禄忠臣藏》,1962年稻垣浩的《忠臣藏》以及1994年深作欣二的《忠臣蔵外传之四谷怪谈》等。2008年曾经有新闻报道环球影业将以《忠臣藏》为蓝本,投拍好莱坞版的《四十七人之刺客》,由基努·李维斯主演。


《最后的忠臣藏》根据池宫彰一郎同名小说改编,描述大石内藏助率46名武士密谋犯上,入侵赤穗浪士吉良宅邸,为主君集体切腹。但是,他们当中有两名男子秘密地存活下来。他们是在事发前逃走的濑尾孙左卫门,以及事发后为向后人宣传此事而活着的寺坂吉右卫门。俩个背负着相反命运的男子,十六年后再次相遇,濑尾为何要逃跑,寺坂又知晓这其中怎样的秘密?


本片将于1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