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全度妍将拍《侠女》 首演武侠动作片化身盲女刺客

作者:橙小樱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7:4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度妍


戛纳影后全度妍日前结束了《回家的路》的拍摄,确定下一步计划是出演朴兴植导演执导的新片《侠女:刀之记忆》,这也是她出道以后首次挑战武侠动作片。


据全度妍的经纪公司透露,早在2004年全度妍出演电影《人鱼公主》时,就跟当时的导演朴兴植约定,会出演他策划的《侠女:刀之记忆》。时隔九年之后,全度妍遵守了当年的约定,这也让新片《侠女:刀之记忆》更加吸引关注的目光。


《侠女:刀之记忆》讲述了高丽时代晚期,一名盲女刺客与她抚养长大的一男一女两个刺客的故事。全度妍将饰演充满魅力的女主人公,一改以往爱情片中的温柔形象,将展现华丽的动作演技。而男主角则将从韩国一线男星中选出。《侠女》将在确定出演人选后正式开拍,剧本也可能会根据男主角的人选而进行修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