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报知映画赏公布结果 宫泽理惠创记录3次受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1 12:5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滚烫的爱》剧组喜获四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41届报知映画赏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奖者三浦友和、宫泽理惠、绫野刚、杉咲花等出席典礼。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报知映画赏的最大赢家可以说是获得四项大奖的《滚烫的爱》,包揽最佳国产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和新人奖的该片,导演中野量太却是收获了新人奖。他表示自己年过40还拿新人奖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比起不好意思更有100倍的高兴,感谢大家给予自己的肯定。


以19岁年龄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杉咲花是报知映画赏史上第二年轻的获奖者,她表示自己能够出演这样优秀的作品,才能够收获大奖,自己真的相当幸运。而该片主演宫泽理惠则是第三次拿下报知映画赏的最佳女主角称号,她表示十分感谢奖项的厚爱,今后也会努力拍出更优秀的作品。


第41届报知映画赏获奖者如下:


最佳国产电影:《滚烫的爱》


最佳海外电影:《奎迪》


最佳男主角:三浦友和(《葛城事件》)


最佳女主角:宫泽理惠(《滚烫的爱》)


最佳男配角:绫野刚(《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昭和64年》《怒》)


最佳女配角:杉咲花(《滚烫的爱》)


最佳导演:李相日(《怒》)


新人奖:岩田刚典(《植物图鉴》)、中野量太导演(《滚烫的爱》)


特别奖:《你的名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