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刊体育电影大赏出炉 《昭和64年》获两项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6 10: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刊映画大赏佐藤浩市、宫泽理惠获最佳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由《日刊体育》主催的“第29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公布了获奖者、获奖作品名单,改编自横山秀夫同名小说的《昭和64年》揽获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的日刊体育电影大赏将最佳导演奖颁发给了不仅在日本,在海外也好评如潮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最佳女主角获得者则是此前已在年末颁奖季收获颇丰的宫泽理惠。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分别颁发给了在李相日导演作品《怒》中有出色表演的妻夫木聪、宫崎葵,最佳新人奖则由有村架纯摘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