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放送文化基金赏出炉 宫泽理惠《相棒》分获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1 9: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表彰优秀电视、广播节目而设立的放送文化基金赏日前宣布了本年度的获奖名单,宫泽理惠、柄本明分获节目部门的个人演技奖,而朝日电视台的《相棒》第13季则摘得了电视剧部门的最优秀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相棒》第13季于去年10月15日至今年3月18日播放,选送参评的集数为第15、16集,最终获奖理由为故事的主题内涵丰富,故事张力极其吸引人。除《相棒》外,出演朝日台松本清张推理特别剧《坂道之家》的柄本明凭借该剧获得演技奖,同样获奖的还有WOWOW退出的系列剧《咕咕是只猫》主演宫泽理惠。


放送文化基金赏的颁奖仪式将于7月7日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电视纪录片部门】


大奖:《ETV特集 薬禍の歳月~サリドマイド事件・50年~》(NHK)


优秀奖:《TUFルポルタージュ ふつうの家族 ある障がい者夫婦の22年》(福岛电视台)


提名:《NHKスペシャル 知られざる衝撃波~長崎原爆・マッハステムの脅威~》(NHK)


《NHKスペシャル 水爆実験 60年目の真実~ヒロシマが迫る“埋もれた被ばく”~》(NHK)


《BS1スペシャル 女たちのシベリア抑留》(NHK)


【电视连续剧部门】


大奖:《相棒》第13季度(朝日电视台)


优秀奖:《55岁开始的Hello Life》(NHK)


提名:《坂道之家》(朝日电视台)


《咕咕是只猫》(WOWOW)


【电视综艺部门】


大奖:《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朝日电视台)


优秀奖:《秋の文学スペシャル 漱石「こころ」100 年の秘密》(NHK)


提名:《おばあちゃんの台所》(濑户内电视台)


《6人の村人!全員集合》(TBS)


【个人奖项】


演技奖:柄本明(朝日电视台《坂道之家》)、宫泽理惠(WOWOW《咕咕是只猫》)


导演奖:石原大史(NHK《ETV特集 薬禍の歳月~サリドマイド事件・50年~》)


编剧奖:樅野太纪(朝日电视台《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


企画奖:岛袋千惠美(《RBCiラジオスペシャル 学童疎開船・対馬丸撃沈70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