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莲佛美沙子剪短长发主新剧 挑战病儿保育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0 10:0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莲佛美沙子将主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莲佛美沙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9日播出的TBS木九档新剧《37.5摄氏度的眼泪》,这也是她首次在民放台连续剧中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在《月刊Cheese》上连载的同名漫画,莲佛美沙子出演的杉崎桃子一角是保育园的老师,由于不是很会展开笑容与孩子们一起玩耍而仅仅一年就被保育园解约,随后她进入了专门照顾生病小孩的“病儿保育园”成为了病儿保育士。为了与原作中女主角桃子形象更为贴近,莲佛美沙子专门剪短了长发出演这一角色,并表示这部剧集的题材新颖,群像剧的构成也令剧情颇为充实,目前自己也十分期待该剧播出后观众的反应。


除女主角莲佛美沙子外,成宫宽贵也已经确定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桃子的上司朝比奈元春,速水重道则出演剧中将孩子寄放在女主工作保育园的单身爸爸筱原健介,在保育园工作的前辈以及保育园的出资者分别由水野美纪和藤木直人饰演,而桃子家族成员母亲和哥哥则分别由浅野温子、水上剑星出演。此外特林德尔玲奈、铃木梨央、泷泽沙织、西村和彦也将加盟出演该剧。主演莲佛美沙子表示女主角是有点笨手笨脚但十分积极向上的女性,有时候看她笨笨的努力会觉得有些滑稽,被派遣到病儿保育院后,她所遇到的人和事与之前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观众可以从剧中看到桃子的各种感情变化以及一点点慢慢成长的过程,希望观众能够从剧集中找到共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