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手塚亨参演乃木坂46新剧 女装棒球教练造型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9 15:2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塚亨剧中女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手塚亨日前确定将参演乃木坂46全员首次主演的连续剧《初森Bemars》,在剧中他将于女装造型出场,饰演棒球队教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手塚亨在去年TBS的棒球题材剧集《罗斯福游戏》中饰演青岛制作所棒球部教练,收获不少好评,同时他与乃木坂也并不是首次合作,在乃木坂46的第7张单曲MV中他就有份出演,因此手塚亨也表示,此前就有合作过,这次再参演她们的剧集,也有很她们一起工作很开心的原因在。乃木坂成员西野七濑也表示听说这次手塚亨来出演她们棒球队的教练十分开心,因为他一直散发出很可靠的气场。提起手塚亨这次的女装造型,西野表示穿上女装后的手塚教练身材超好,成员在拍摄现场也一直偷偷谈论教练的美腿,希望这次能够一起拍出好作品。


除手塚亨确定加盟外,此次津田宽治在剧中饰演白石麻衣父亲,野间口彻、伊藤麻衣子等人也将参演,该剧上月25日已经开拍,乃木坂46的成员们也分别对自己的软式棒球技术进行了进修,目前该剧已经确定将于7月10日开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