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桥本奈奈未2月毕业 引退回归普通人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0 20:0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未在19日播出的广播节目中正式宣布了将从组合毕业的消息,同时她也表示毕业后自己将从演艺圈引退,回归普通人生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目前桥本奈奈未毕业饰演暂定于来年2月,11月9日发行的组合新专辑将由她担任Center,桥本在广播中解释,新单曲题为《再见的意义》,看到标题应该有人猜出自己将要离开组合,同时她也宣布正式从组合毕业的时间将是自己生日2月20日。毕业后她将从演艺圈引退,回归普通人生活。


桥本奈奈未是乃木坂46一期生,从2011年8月加入组合至今,一直人气高涨。2015年3月开始在时尚杂志《CanCam》担任专属模特的她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能够决心引退确实需要很大勇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